圖書館規則

1.      館內不准飲食。

 

2.      書包或雜物應放在門口書包架內。

 

3.      進館後應保持安靜,館內不准進行任何遊戲,違規者將被處罰。

 

4.      保持館內整齊清潔,書籍和雜誌閱讀後請放在收集車上。報章及逾期雜誌則請放回原位。

 

5.      同學借書或續借時必須出示有效的學生證,每人每天可借閱兩本書籍,最多借兩本,借閱期限為七天。

 

6.      敬請準時還書。逾期歸還須繳交罰款,每本每個上學天罰款港幣一元。

 

7.      借閱圖書應辦理好借書手續才能離開。

 

8.      離館時應向圖書館管理員出示所帶物品和書籍。

 

9.      不得借用別人的學生證,一經發現,借用者及物主均受處分。

 

10.   如有遺失學生證應向校務處報失,並辦理補領手續。

 

11.   小心保管借閱的圖書,若有遺失或損壞,須自行補購新書作賠償。

 

12.    所有字典、參考書及最新一期之雜誌或報章,均不外借。影音系列可於放學後借閱。

 

13.   不得借用別人的學生證,一經發現,借用者及物主均受處分。

 

14.   如有遺失學生證應向校務處報失,並辦理補領手續。

 

15.   小心保管借閱的圖書,若有遺失或損壞,須自行補購新書作賠償。

 

16.      所有字典、參考書及最新一期之雜誌或報章,均不外借。影音系列可於放學後借閱。

 

17.     同學如欲預約已借出的書籍,可填寫『預約表格』或經網上系統辨理預約手續,每次以兩本為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