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足球 董之英沙西15連霸 (東網)

日期: 15/11/2017

學界足球 董之英沙西15連霸

  • (仁濟醫院董之英紀念中學提供圖片)

    隨着仁濟醫院董之英紀念中學於周三(15日)終極戰,以8:0擊敗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學,「沙田及西貢區學界男子甲乙一組足球賽」亦正式結束,董之英成功衞冕同時,亦奠下沙西15連勝的霸主地位。


    董之英於初賽接連擊敗林大輝中學、馮黃鳳亭中學及李寶椿書院,晉級後雖然以1:1賽和賽馬會體藝中學,不過次役以8:0大勝王錦輝中學,成功以7分穩坐榜首,成功摘下本屆賽事冠軍。

    是役連中三元的隊長俞永康賽後感謝教練高尼路的鼓勵,令球隊可以更進一步,他說:「作為中六生,今年已經是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年,所以希望我們全隊可以乘着這鼓勇勢,出戰全港學界精英賽。季初隨傑志職業隊訓練亦使自己於各方面都有所進步,自信心升不少。」董之英教練高尼路亦對球隊表演感到滿意,他謂:「由於我們今仗一定要擊敗對手才可以奪冠,因此我要求他們集中之餘亦希望為球員減壓,結果他們也成功修成正果。雖然這只是一生之中一個小挑戰,但相信會成為他們一個非常美好的回憶。」


    【2018/19職業足球員培育計劃選拔日】

    選拔無須預先報名,請依年齡於指定時段報到,參加者須自備體育服裝、運動鞋及護脛等裝備。

    日期:2017年12月2日
    地點:賽馬會傑志中心
    時間:
    16:30-17:30 (2005-2006年出生)●(請於16:00到達)
    17:30-18:30 (2004-2003年出生)●(請於17:00到達)
    18:30-19:30 (2002年出生)●(請於18:00到達)

    查詢電話: 28389326

  • 資料來源:東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