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報:郭玲麗夥校辦探索活動 育童創藝興趣

日期:10/08/2022

報導連結:文匯報

◆活動讓學生了解創藝發展背景及親身體驗創藝課程。 受訪者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為加強學生認識更多多元化教育及生涯規劃,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郭玲麗撮合深水埔街坊福利會小學與仁濟醫院董之英紀念中學,舉辦小學生參觀活動,讓學生了解創藝發展背景及親身體驗創藝課程,發展學生潛力,提升學習興趣。

郭玲麗表示,科技發展、自媒體盛行下,可見未來需要大量創藝人才,認為類似董之英中學的創藝課程,能讓學生於中學階段接觸相關知識及掌握當中所需技術,並激發創意。今次參觀,她喜見同學享受、投入及踴躍參與每一個體驗活動,相信能為他們帶來不一樣的學習經歷。

深水埔街坊福利會小學校長張麗雲指,該校小五學生在參觀過程中有機會參與體驗導演、演員、編導及服裝師等角色,相信是次生涯規劃探訪,可幫助同學為將來作出明智的升學或就業選擇,把事業抱負及學業與全人發展和終身學習緊扣起來。

Top